2012/05/21

台中市聽力師公會 101年第一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 會議紀錄



台中市聽力師公會  101年第一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 會議紀錄

一、時  間:民國1010331 下午1700分整

二、地    點:陽羨春水堂餐廳
         址:台中市西區大墩199號三樓 04-23273647
三、應出席人數:12
實際出席人數:理事:王立德、李瑞霖、蘇美珍、李桂蘭、林于琪、鄭菊娥、陳靜嬅。
監事:魏惠修、蔡淑貞。
四、請假人員: 理事:吳慧玲、張峻邦。   監事:林麗娟
    缺席人員:張憶萍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列席人員:無
五、主  席:王立德
六、紀    錄:李瑞霖
七、主席致詞:感謝鄭理事老遠從桃園趕回來台中開會。4/29在中山的ABR課程很可惜北護老師決定直接跟中山協辦,所以台中市聽力師公會會員如要參加,可以直接北上報名5/6ABR課程。而接下來本會最重要的就是辦好4/15日的會員大會,還有預定 5/19光田研習會,7/14林新研習會,10/13-14聽語學會會員大會,希望理監事共同合作一起辦好它。
八、會務報告:
1.100.12.01101.03.22止】會員總數:38 
      本季申請入會:王致中037(101.01.19)、董家榆038101.02.16)、賴敬文039101.03.22)、黃貞綺040101.03.28
      本季辦理重新執業:031林克寰(101.02.06彰基二林分院登記執業)
本季退會並辦歇業:無
2.保險
3.梁弘穎未辦理歇業或轉出。
九、監事會報告:
十、理監事會議討論提案:

提案()100年度公會收支結算表審查乙案     提案人:秘書處
     說明:100年度財務結算表如附件(一),提請理監事會審查,審查無誤後將提報會員大會通過。
    決議:通過如附件
提案(二):101年度公會收支預算表審查乙案    提案人:秘書處
     說明:101年度財務預算表如附件(二),提請理監事會審查,審查無誤後將提報會員大會通過。
     決議:通過如附件
提案(三):台中市聽力師公會101年會員大會暨研習課程於101415日舉行乙案。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案人:秘書處
     說明:如案由,本會預計將辦理兩小時之兩性品質課程,聽力師兩性品質學分預計為3.6學分,課程安排時間表與大會流程如下
台中市聽力師公會101年第一屆 第一次會員大會
時間:民國1010415(星期日)上午0800分至12 00分(含用餐則至1400時)
地點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B1泓品牛排館

大 會 流 程
0830 ~ 0850
報到並領取精美紀念品(代領者請附委託書)
0900 ~ 1100
講題:兩性相生,共創幸福。
主講者:中臺科技大學教授兼通識中心主任 李本耀教授
1100 ~ 1200
台中市聽力師公會101年會員大會
1200 ~ 1400
會員聚餐聯誼
1400 ~
賦歸

       決議:通過。
  
提案():聽語學會邀請本會加入學會團體會員乙案。
提案人:秘書處
    說明:聽語學會來信要求本會加入聽語學會為團體會員(入會須知如附件),團體會員入會需新台幣5000元整,常年會費每年10000元整,加入後凡是學會主辦的研習會可有三個免報名費的名額。
   決議:通過不加入學會的團體會員;因幾乎會員都已經是該會會員了。
提案(五):補助理事長以及秘書處手機通話費乙案
    說明:因為退休離職之因,故與外界聯絡或協調等等事宜都需要使用到手機通訊,但是購買手機(12000-25000左右)與上網吃到飽(799-1300元左右)之費用較高,可否要求只補助通話費並節省公會開銷?
   決議:通過500元補助理事長平時公務所用。

提案(六):101年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開會時間乙案。    
提案人:秘書處
     說明:先定時間讓理監事先行預留時間起來,以便增加出席率。
     決議:通過101 6/169/2212/15...等等的星期六,敬請理監事預留時間好參加開會。

PS101429日是否與中山醫學大學聽語系舉辦外國學者來台演講ABR乙案。       
說明:MANUEL DON, Ph.D.將於四月份來台演講,經台北市聽力師公會及台北護理學院童寶娟老師與本會接洽,教授可於429至台中演講,惟台北聽力師公會要求本會全額支付演講費用與一切雜支,其費用恐超出本會編列之預算,故提請理監事會表決是否舉辦。

十一、臨時動議:
提案一:是否補助理監事開會車馬費?     提案人:鄭菊娥 理事
   說明:理監事遍及中部各地,是否可補助開會交通費?
   決議:贊成1票,不贊成5票,通過不贊成補助交通費。

提案二:10110131014日台灣聽語學會欲與台灣耳鳴學會及光田醫院合辦會員大會,擬請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協辦。  
提案人:蘇美珍 常務理事
   說明:如提案。
   決議: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全力支持配合。

提案三:101714日林新醫院將與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合辦研討會,擬請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協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提案人:林于琪 理事
  說明:如提案。
   決議: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全力支持配合。

提案四:101519日光田醫院及台灣耳鳴學會將與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合辦研討會,擬請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協辦。          
提案人:蘇美珍 理事
  說明:如提案。
  決議:台中市聽力師公會全力支持配合。

十二、散會